晴時多雲

MLB》母隊道奇來家鄉打球自己不在場 南韓火球男:我難過

2024/03/20 10:52

張賢碩。(資料照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今天將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與教士隊展開2場海外系列賽,年僅20歲的道奇小將張賢碩對於只能在電視上觀看這場比賽感到難過。

年僅20歲的張賢碩是道奇隊在2023年簽下的國際自由球員,6尺4吋的他被認為若投入選秀的話能在首輪中選,不過他最終選擇與道奇簽約,今年被排在農場第18名。「如果我留在KBO,我認為我會更快在生涯早期獲得成功。但從我小時候,我的夢想就是成為大聯盟球員。而這也是為何我選擇道奇。」

由於才剛加入道奇小聯盟,張賢碩幾乎沒可能隨著大聯盟球隊一起回鄉打球:「我沒想過道奇會在南韓打球。但現在他們來了。我有點難過我不能夠在那裡。但我會在電視上看。」

道奇過往有幾位南韓球員效力其中,包含朴贊浩與柳賢振,張賢碩表示,自己小時候很常在家看柳賢振的比賽,他也很感謝這兩人為他指明道路:「我想要盡可能的努力來達到他們曾經效的地方。」

張賢碩有著一顆令人印象深刻,速度約在95英里的直球,曲球是他最好的變化球種,近期他也在發展他的滑球與變速球充實自己的球種。道奇球員發展部副總裁萊姆斯(Will Rhymes)表示,張賢碩是近年來最令人興奮的國際自由球員,「他一進訓練營就用他的身體素質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他有很棒的運動能力,很棒的身體,很愛他的揮臂動作以及他速球出手的方式,他正在開發一些球種來搭配他球速良好的速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