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最狂三振動作?西武火球洋投飆K功 原地大跳後再秀拉弓

2024/03/20 12:32

西武獅新洋投傑佛瑞‧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新洋投傑佛瑞‧楊(Jefry Yan)今年在日職熱身賽出賽5場,防禦率為3,最快曾丟到159公里的傑佛瑞‧楊,預計會是球隊主力牛棚之一。不過,傑佛瑞‧楊在三振後的「大跳後拉弓」動作,吸引許多球迷目光。

傑佛瑞‧楊通常在一個半局三振最後一名打者後,會先在投手丘上原地大跳,接著蹲下來拍球場草皮,再往天空作出拉弓的三振手勢,最後走回休息區。

西武昨天與廣島鯉魚之戰,傑佛瑞‧楊也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廣島打者小園海斗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但傑佛瑞‧楊卻原地大跳沒有去接到球,讓西武二壘手外崎修汰趕緊上前傳一壘完成刺殺。

根據《西日本體育》報導,傑佛瑞‧楊在不是三振的狀況下也大跳,西武監督松井稼頭央笑說,會讓傑佛瑞‧楊練習接投手滾地球。傑佛瑞‧楊則是向監督解釋,當時以為球棒會飛出來。

傑佛瑞‧楊昨天後援1局無失分,送出2次三振,目前在官辦熱身賽出賽3場,共投3局失1分、送出4次三振,防禦率為3。

現年27歲的傑佛瑞‧楊從未上過大聯盟,去年待在2A與3A,整季出賽49場都是後援,戰績3勝5敗、防禦率4.89,摘得13次救援成功,共投57局賞102次三振,但也出現48次保送、丟7次觸身球,被打擊率為2成14,每局被上壘率是偏高的1.6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