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台灣藝術家畫超帥大谷翔平! 全版篇幅登《洛杉磯時報》

2024/03/20 12:38

Bam繪製的大谷翔平插畫登上《洛杉磯時報》。(圖片取自IG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來自台灣的插畫師Bam今日在自己的粉專《Bam Bam Bam》上透露,他為《洛杉磯時報》繪製一幅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全版插畫,隨後他也在自己的粉專上分享作畫過程,令粉絲嘖嘖稱奇。

Bam發文寫道:「這次有機會為 @latimes 《洛杉磯時報》繪製一幅全版篇幅的【大谷翔平】插畫,感到非常高興!很榮幸能夠與來自全球的五位優秀藝術家一起為此刊的《OHTANI'S JOURNEY SPECIAL SECTION》貢獻有關大谷的創作內容。看到其他藝術家呈現出不同不同風格的大谷翔平作品,除了對棒球的共同喜愛,也透過藝術創作,達到與不同國家創作者之間的串聯,倍受啟發。跟所有實體文本一樣。實體報紙逐日式微,漸漸變成少部分人的日常。也讓這一次的合作更顯特別、珍貴。我特別跟報社要了一份留藏,等它從 LA 飛到台灣之後再跟大家分享!」

大谷翔平在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投、打發揮優異,還在冠軍賽最後一個打席三振掉當時的隊友楚奧特(Mike Trout)幫助日本封王,在天使最後一個賽季他也拿下生涯第二座全票MVP,休賽季以10年7億鉅約轉隊至道奇,今天他將會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與教士隊進行開幕戰2連戰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am Bam Yeh 竹(@bambambam.99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