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猿公布2024上半季主題日 年度重頭戲在這3天

2024/03/20 12:36

樂天桃猿上半季主題日公布。(官方提供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4球季Rakuten Monkeys主場首戰於 3月31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,開幕戰「突破」採內野全猿主場模式,2024年度上半季主題日於今(20)日公布,後24場樂天桃猿主場賽事售票資訊將另行公告。

為了推廣永續環保,樂天桃猿今年持續與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合作,在4月27、28日舉行「永續趴」,屆時球員們將穿上結合環保意識的特別球衣;時序進入到5月,首先登場是11、12日,感謝長期支持樂天桃猿的瑞典第一家電品牌伊萊克斯帶來「輕盈潔淨趴」。

5月25、26日則是第二年舉辦全台唯一「響樂趴」,讓球迷在球場享受優美音樂盛宴; 6月7日至9日的年度重頭主題日「動紫趴」,連續三天帶給球迷們視覺、聽覺的高級饗宴;22、23日為結合韓國元素的「辣年糕趴」,韓國職棒啦啦隊將再度訪台。

樂天桃猿今年同樣舉辦平日主題趴,5月10日讓10號隊友帶著心愛寵物來到球場,特別於東下J.K.L.M區規劃寵物特區,讓球迷跟著愛寵見證週五經典「遠東商銀愛PET趴」;上班族下班的好去處就在樂天桃園棒球場,6月21日歡迎來到歡樂無限的全猿主場「上班族趴」,讓漫才喜劇演員幫你洗去煩悶的上班鳥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