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首爾開幕戰前被下放3A 教士總教練談高祐錫的狀況

2024/03/20 15:20

高祐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南韓首爾海外開幕戰今天在高尺巨蛋登場,本季加盟教士隊的高佑錫,今天卻被球隊下放至3A,新賽季將從小聯盟出發,代表他無緣在家鄉南韓民眾前獻技。教士隊總教練席爾特(Mike Shildt)表示,把高祐錫下放至小聯盟是一個困難的決定

高祐錫今年在熱身賽出賽5場,共投4.1局被敲8安,失掉6分,防禦率高達12.46,被打擊率為3成64,每局被上壘率為2.31。教士隊前天與LG雙子進行友誼賽,高祐錫登板對上前東家,卻挨了一發兩分砲,總計投1局失2分。

教士隊帶了31名球員到首爾,最後做出名單調整,包含蘇利文(Brett Sullivan)、高祐錫在內都被下放小聯盟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高祐錫是在週二獲知自己要被下放小聯盟的消息,「這不是我沒有想過的事,我會繼續努力,會努力在這個賽季重返大聯盟。」

教士隊投手教練涅布拉(Ruben Niebla)曾表示,高祐錫在休賽季為了敲定美職合約,多次往返美國與南韓,因此他的休賽季時間比教士隊其他人還短。

高祐錫則說,「不是每個人都在相同的狀況準備賽季,而我們都在努力進入大聯盟賽場。我們都是職業球員,我應該要更好地為這個賽季作好準備。」

席爾特表示,球隊們牛棚有一定的深度,這是做出決定的重要一部分,而高祐錫在休賽季比較晚才開始準備,這讓他無法像春訓營的其他球員那麼快適應。席爾特認為,相信高祐錫能在這個賽季某些時候幫助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