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3場熱身賽9上9下無失分 宋家豪防禦率保持完美

2024/03/20 16:24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今天在官辦熱身賽對上中日龍,台灣旅日投手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,連續3場無失分,樂天終場以0:1遭到中日完封。

宋家豪此戰在8局下後援登板,一上來就讓代打的大島洋平擊出一壘高飛球出局,接著石川昂彌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最後讓三好大倫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投出三上三下,完成投球任務。總計宋家豪後援1局用13球,無安打無失分,最快球速為149公里,熱身賽至今出賽3場,連續解決9名打者,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。

樂天先發強投岸孝之前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,但第4局被中日右外野手細川成也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掉分,此役主投5局被敲2安失1分,另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。中日龍王牌左投小笠原慎之介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熱身賽防禦率僅有2.84,最終收下本季熱身賽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