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明戰吉爾吉斯 台灣隊長陳柏良:與年輕球員捍衛主場

2024/03/20 16:05

陳柏良(左起)與總教練懷特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資格賽第二輪,明下午4點將於高雄市立楠梓足球場開踢,守土有責的台灣隊長陳柏良大戰前夕精神喊話,希望能與年輕球員團結在一起,全力捍衛主場。

台灣「魔法教頭」懷特(Gary White)今賽前記者會說:「想要看優秀的年輕球員,能夠踏上世界盃舞台。」他強調,從2月開始訓練,加上經歷阿曼、馬來西亞這兩場硬仗,許多年輕球員展現出天賦,各方面態度也都很棒,「吉爾吉斯實力堅強,面對這種勁旅是難得經驗,相信球員都準備好了,教練團也是,就讓年輕人跟著陳柏良這些老大哥學習更多經驗。」

特地返台參戰的陳柏良,對於接班新世代也有著相當大的期待,「這次多了許多年輕隊員,表現也都很好,希望比賽能夠延續練習的發揮,大家團結在一起。」35歲的台灣隊長認為,學弟們第一次到國家隊,若心態不穩容易影響場上表現,「台灣男足也應該要換血了,所以透過比賽和集訓,能年輕球員成長茁壯,臨場保持平常心穩定發揮,表現會越來越好。」

吉爾吉斯總教練塔科維奇(Sefan Tarkovic)說:「非常高興來到台灣,所有球員都完成備戰,這是場重要的比賽,我們要專注完成贏球目標。」隊長基欽(Valeriy Kichin)則直言,要拿下勝利,並帶給球迷最精彩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