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中瘦身11公斤!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空拋暴扣雷霆萬鈞

2024/03/20 18:03

盧養宣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今天以104:91大勝籃網,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。當家球星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瘦身有成,第四節更上演技驚四座的空中接力暴扣,讓隊友嗨到破表。

Z.威廉森最近況狀火燙,他將其歸功於自己瘦了25磅以上,今天除了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外,更與隊友馬歇爾(Naji Marshall)在第四節合力上演雷霆萬鈞的空中接力灌籃。對此,Z.威廉森賽後表示,當他看到馬歇爾抄截成功後,自己就想說「他應該會拋給我」,並盛讚隊友傳出很棒的助攻,而自己也把握住了。

鵜鶘最近狀況火燙,近8場豪取7勝,目前戰績為42勝26敗名裂西部第5,距離西部第4的快艇只有半場勝差,將努力爭取季後賽首輪的主場優勢。

鵜鶘「怪物狀元」威廉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