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 素還真即將現身主場週 台南獵鷹首度聯名霹靂布袋戲

2024/03/20 16:58

台南獵鷹主場週首度聯名霹靂布袋戲。(獵鷹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南台鋼獵鷹3月底即將迎來「霹靂鷹世代」主題週,也是霹靂布袋戲首次與職籃運動聯名,3月30日當天邀請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擔任開球嘉賓,開場表演安排在地鳳天神鼓太鼓隊,透過鼓樂搭配霹靂布袋戲主題曲,與素還真等經典戲偶融合,用氣勢壯闊的戲曲轟動南台灣。

獵鷹球團表示,除了場內熱戰,場外也有「鷹雄武林會」,熱情球迷化身的鷹援軍們有機會與霹靂布袋戲人偶及職籃球星互動,拍照打卡並說出隱藏密語,即可獲得獵鷹精美小禮品,並製作「霹靂鷹雄劇場」小戲台,讓到場的鷹援軍體驗傳統技藝的新世代面貌。聯名商品則推出「霹靂鷹世代主視覺浴巾」,滿額還有機會獲得獵鷹與職棒雄鷹球星限量簽名紀念球。另外若是勝場,屆時球隊將丟簽名小籃球以及簽名比賽用球,第二天還有賽後擊掌會,獵鷹球團強調,每位鷹援軍的支持都是南人們精神糧食,期待下週共同捍衛台南家園。

獵鷹主場接駁車服務開放預約,高鐵台南站接駁車採「預約制」,截止時間為3月27日中午12:00,比賽當日13:00於二號出口集合發車。保安火車站接駁車為「免預約」搭乘,集合地點為Youbike保安轉運站,同樣13:00準時發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