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昔日子弟兵柳賢振帶名產來敘舊 道奇教頭當場品嘗比讚

2024/03/20 17:34

羅伯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與教士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進行開幕戰,曾效力道奇6年的南韓左投柳賢振今賽前也到球場與昔日教頭、隊友敘舊。

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道奇教頭羅伯斯(Dave Roberts)抵達南韓後就透過媒體對柳賢振喊話:「看到報導的話就跟我聯絡吧!」近期忙於韓華鷹春訓的柳賢振還隔空打趣回應:「我會去打聽一下聯絡方法。」

師徒倆今終於在賽前相見歡,羅伯斯帶著燦爛的笑容擁抱這位南韓強投,柳賢振不忘盡地主之誼,帶來韓華主場所在地大田有名的麵包來給教練品嘗。

「(說到)大田不就是麵包嗎?」柳賢振如此表示。而爽朗的羅伯斯收下後笑道:「太棒了(Very nice!)」,隨即馬上拆開包裝當場品嘗,一邊吃還一邊豎起大拇指比讚。

除了羅伯斯外,柳賢振也與不少前隊友包括赫南德茲(Kike Hernández)等人一一擁抱敘舊,「好久沒見到了,大家都很歡迎我,真的很感謝。」

今年重返韓職的柳賢振對於大聯盟例行賽首度在家鄉登場直言「完全無法想像」,他認為,這是一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,對於韓國球迷來說,這兩場系列賽像是慶典,「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享受,雖然不是每年都會舉行,但希望常常有這樣的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