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就是拿不到開幕戰勝投⋯ 達比修僅投3.2局退場

2024/03/20 19:29

達比修有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首爾開幕戰今天開打,教士隊先發達比修有總計僅投3.2局,失掉1分非自責退場,生涯4次開幕戰先發都拿不到勝投。

今天是達比修生涯第4次扛開幕戰先發,追平田中將大並列日本投手最多,過去3次開幕戰戰績是0勝0敗、防禦率4.24,今他投不滿4局,4局上被海沃德敲高飛犧牲打送回追平分,因而退場。

達比修有今跟大谷翔平生涯首次對決,首打席讓他擊出游擊滾地球,3局上被大谷敲首安,大谷再加碼本季首盜。達比修有一度面臨滿壘危機,但他三振馬恩西,在投手丘上霸氣狂吼。

3局下,教士隊韋德四壞上壘,再靠暴投踏上二壘,柏格茲敲適時安打,送回全場第1分。4局上達比修受三壘手傳球失誤連累,在跑者攻佔三壘被海沃德敲高飛犧牲打,道奇隊追平比分。

達比修有總計72球僅投3.2局,被敲2支安打,送出3次三振和3次四壞,失掉1分非自責,最快球速96英里(約154公里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