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布雷克、林岱安首度實戰 和台鋼日籍洋投同場先發

2024/03/20 18:21

布雷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公辦熱身賽斗六場次,今晚由統一獅隊出戰台鋼雄鷹。獅隊今天推出洋投布雷克,是他向球隊報到後首度在熱身賽出戰。昨對味全贏球的台鋼,今天推出笠原祥太郎出戰。

獅隊洋投布雷克因陪產,3月中才抵台向球隊報到,由於抵台前也持續自主訓練備戰,報到後不久,今公辦熱身賽就首度出賽。和布雷克搭配的捕手,是2月底大腿拉傷導致調整進度一度落後的林岱安,這對老投捕搭檔,都是公辦熱身賽首度出賽。

台鋼方面,昨小野寺賢人面對味全龍交出5局失1分非自責分好投,今天由另一位洋投笠原祥太郎先發,教練團仍持續觀察洋投近況。台鋼總教練洪一中昨透露,洋打者魔鷹、守護神雷公,因應球隊位置需求關係,預計都會在開季一軍名單,而扣除較晚簽約報到的後勁,小野寺賢人、笠原祥太郎和哈瑪星,將擇其中2人先登錄,先發洋投狀況近期都還在觀察。

林岱安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