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士賽》王子維不敵印度球王 盧明哲/唐凱威扳倒美國組合晉級

2024/03/20 20:36

王子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今天在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首輪,和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(Kidambi Srikanth)激戰兩局以17:21、18:21落敗,無緣晉級16強。

世界排名24的王子維兩週前在法國公開賽演出驚奇,擊敗世界球王安賽龍,可惜不敵泰國一哥昆拉武特(Kunlavut Vitidsarn),無緣前進4強。

上週的全英公開賽王子維碰上行李延遲送達的情況,讓他在首戰只能穿著蠟筆小新練習衣上場,連球拍、球鞋都是跟隊友借的,最終不敵日本渡邊航貴首輪止步。

這週轉戰瑞士,王子維日前不忘曬出行李準時抵達的照片,這週能用自己的裝備上陣,首輪碰上世界排名27的斯里坎特,王子維以1勝5負居下風。

王子維今首局一度以10:15落後,隨後他連拿6分超車,可惜該局尾聲換他陷入亂流,最終以17:21讓出。第2局王子維一度8:3領先,只是自己失誤偏多,被對手有機會趕上,最後關頭的發揮也不理想,最終以18:21敗下陣來。

至於另一男單好手蘇力揚以19:21、12:21不敵馬來西亞名將李梓嘉。

雙打方面,世界排名75的盧明哲/唐凱威以21:11、21:19扳倒排名43的美國組合邱愷翔/約書亞.元,闖進16強。但下一戰有硬仗要打,將碰上頭號種子、世界排名第9的印尼菲克里(Muhammad Shohibul Fikri)/馬拉納(Bagas Maulana)

女雙組合,許雅晴/林琬清以21:16、21:10輕取法國賈克柏(Elsa Jacob)/波格南特(Camille Pognante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