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HVL》國中排球甲級聯賽總決戰 3月22日首度移師雲林開打

2024/03/20 21:20

雙十國中將挑戰隊史第十冠。(高中體總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HBL高中籃賽熱血落幕,112學年JHVL國中排球聯賽總決戰,3月22至24日將在雲林縣立體育館接力登場,這也賽史自82學年度舉辦以來,甲級決賽30年來首度移師雲林縣,男生組、女生組各六強勁旅都已進入最後備戰階段,選手們將全力以赴爭取最高榮譽的年度總冠軍。

本屆男生組六強,包括新北市立鶯歌國中、台北市立北安國中、屏東縣立內埔國中、桃園市立八德國中、高雄市立福誠高中以及苗栗縣立苑裡高中。女生組前六強則為台中市立雙十國中、新北市立大觀國中、雲林縣立建國國中、屏東縣立新園國中、新北市立積穗國中以及台北市立明湖國中。

高中體總表示,按照籤位,第一及第二種子首日輪空,其他4隊先捉對廝殺,勝隊取得晉級資格與第一、二種子拚搶冠軍賽門票;另兩支落敗的球隊則於隔日爭取第五名。男、女生組的前二種子,鶯歌國中、苑裡高中及雙十國中、明湖國中首日可隔山觀虎鬥,觀察對手來進行準備。

男生組上學年度拿下第三的新北市鶯歌國中今年來勢洶洶,複賽狂奪7連勝,即便對陣上學年度冠軍內埔國中,仍以直落3橫掃對手,唯有對上苑裡高中失掉兩局,最終照樣取得勝利,以複賽第一名進入決賽。北安國中複賽3 :1擊敗內埔國中,雙方22日即將再次正面對決,攸關四強門票,勢必碰撞出精彩火花。

女生組上季完成三連后的雙十國中,本屆依舊霸氣十足,複賽勇奪7連勝,其中有五場比賽直落3贏球,強勢拿下複賽第一。雙十國中隊史已獲9座冠軍,今年如果順利衛冕,不但是隊史第二度四連霸,也將集滿第十冠,勢必要頂住壓力全力衝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