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維中4局好投 味全賞富邦首敗

2024/03/20 21:32

王維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王維中先發4局無失分,和4名後援投合力投出完封,3:0擊敗富邦悍將,味全終止2連敗,讓富邦吞下公辦熱身賽首敗,3連勝、4連不敗終止。

王維中被擊出4支安打,雖然隊友發生2次失誤,王維中製造2次雙殺打化解危機,投出4次三振,沒有四壞球,之後由林凱威(1局)、伍鐸(2局)、陳禹勳和陳冠偉(1局)接手,林凱威和陳冠偉讓富邦3上3下。

味全前3局只擊出2支安打,第3局先靠著四壞球上壘,新加盟的郭嚴文和鄭鎧文連續安打先馳得點,1:0領先。

第8局味全攻勢再起,靠著失誤和四壞球上壘,2出局後代打的郭天信擊出三壘打清空壘包,將比數拉開到3:0。

今年轉投富邦的前統一獅戈威士(原名克維斯)先發2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。富邦王正棠是兩隊唯一雙安的打者,包括1支三壘打。

郭嚴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戈威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正棠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