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士賽》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直落二擊敗新加坡世界冠軍 晉級16強

2024/03/20 22:33

林俊易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今天在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首輪,以21:18、21:13擊敗新加坡世界冠軍駱建佑,闖進16強。

世界排名22的林俊易去年拿下泰國大師賽、高雄大師冠軍,本季曾於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闖進4強,締造生涯最佳成績,但本季首冠尚未開張。

林俊易近期展開歐洲之旅,德國賽闖進8強,可惜不敵丹麥好手傑姆克(Rasmus Gemke),無緣4強;兩週前的法國賽則挺進16強,但和泰國一哥昆拉武特(Kunlavut Vitidsarn)激戰3局後落敗,上週全英公開賽則在首輪止步。

林俊易這週轉戰瑞士首輪碰上世界排名11的駱建佑,兩人未有交手紀錄,而駱建佑曾於2021年世錦賽奪下男單金牌。

林俊易和駱建佑在首局你來我往,13度戰成平手,但小林該局尾聲成功把握進攻機會,以21:18先馳得點。

林俊易在第2局開局一度落後,但戰成12:12平手後,他連拿4分,持續擴大領先,且幾次精準扣殺都讓對手無力回擊,最後關頭靠著搶網得分,率先取得賽末點後隨即兌現,以21:13收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