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決大谷翔平很不真實 達比修有卻苦嘆沒能好好享受

2024/03/21 06:55

達比修有。(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在大聯盟首爾開幕戰對戰道奇,總計僅先發3.2局,失掉1分非自責退場,生涯4次開幕戰先發都拿不到勝投。達比修有賽後坦言自己的狀態還沒有調整到最佳狀態。

達比修有昨天主投3.2局用72球,被敲2安失1分非自責分,另有3次三振和3次保送。達比修有賽後受訪表示,自己的球數和賽前計畫的差不多,雖然想要投得更多一些,但距離自己上次出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所以這樣已經差不多了。達比修認為自己今天的狀態不是太好,但他仍能應付。

此戰是達比修有首度與經典賽日本隊隊友大谷翔平進行投打對決,達比修有坦言感覺很奇怪,因為他們曾經一起訓練了一段時間,再加上兩人的關係,這樣令人感到不可思議,但因為有投球計時器,所以沒能好好享受與他對決的時刻。

大谷翔平在3局上第2打席從達比修有手中敲出右外野安打,達比修有稱讚大谷的擊球非常強勁,很了不起。達比修有也透露,被大谷敲安後,自己忍不住地笑了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