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今永昇太小聯盟賽主投5.1局飆13K 小熊要讓他的速球成武器

2024/03/21 08:58

今永昇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隊日籍投手今永昇太今天面對巨人小聯盟球隊的練習賽登板,他主投5.1局用88球,面對22名高階1A打者送出13次三振,被敲5安,失掉1分、投出3次保送。

今永昇太首局就被巨人大物Bryce Eldridge敲全壘打,但之後投球表現穩定,交出5.1局失1分的好投。今永賽後透過翻譯表示,「我從今天比賽得到最大的收穫是,第1局我投出一顆滑球,被敲出一發全壘打,做出調整後,滑球的品質在比賽後段好很多。」

「他是一名資深選手。」小熊隊投手教練哈特維(Tommy Hottovy)表示,「溝通很有趣,向他展示資訊,告訴他為什麼我們認為事情應該可行,然後讓他在那一刻信任你,在比賽中做到這一點,並真正能夠執行你想做的事情。」

根據小熊隊官網報導,今永昇太在這個春訓與小熊隊密切合作,其中一項最大的調整就是速球。哈特維表示,球隊牛棚設置一個帶線的儀器來顯示好球帶,在這段時間,今永集中精力提升他的速球。

因為在日本職棒,瞄準好球帶上方的投球位置較不常見,因為打者可能會放掉這球,而且通常會被認為是一個壞球。但大聯盟的投手們會經常攻擊好球帶的上方,小熊隊認為今永昇太的速球能成為這個區域的真正武器。

「在日本,我有很棒的教練,也從他們那得到很棒的建議。」今永昇太說,「但在這裡,透過投手教練Tommy和其他教練,我可以觀看自己的投球影片,然後對身為投手的自己有更深的了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