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奈爾想對決老東家教士 巨人總裁:他已準備就緒

2024/03/21 09:36

已身穿巨人球衣的史奈爾表示,希望能在首個系列賽對戰老東家教士。(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以2年合約轉戰舊金山巨人隊的塞揚強投史奈爾(Blake Snell),在美國時間周三的記者會中,透露自己希望在今年的首個系列賽就能先發出賽並準備就緒,而系列賽的對手就是前東家聖地牙哥教士隊。

巨人與教士4場的系列賽中,巨人計畫讓王牌投手韋伯(Logan Webb)擔綱開幕戰先發,而史奈爾則會在另外3場擇一投球,史奈爾表示,他們明天將會在牛棚投球並會從那裡出發。

巨人棒球營運總裁薩迪(Farhan Zaidi)也對史奈爾充滿信心,他直言,他們針對補強頂尖輪值的部分已經討論了整個休賽季,「我們對於我們現有的投手感到很興奮,身為球團的一員我們也非常興奮,我們知道史奈爾已經準備就緒了。」

史奈爾去年球季拿下14勝9敗,防禦率2.25的優異成績,幫助他在季末拿下國聯塞揚獎,是自2018年效力於光芒後再次獲得塞揚獎殊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