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李政厚單場2支2、三度上壘 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

2024/03/21 10:13

巨人韓籍球員李政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韓籍球員李政厚今天在熱身賽面對天使,李政厚單場2支2、進帳1分打點,另獲得1次保送,巨人終場以5比2贏球。李政厚目前在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。

李政厚此戰擔任開路先鋒、鎮守中外野,首局敲一壘安打上壘,第二打席獲得保送,李政厚在5局下第三打席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之後被換下場休息。此外,李政厚還在第3局秀滑接美技守備。

李政厚目前在熱身賽出賽10場,共25打數敲10安,包含2支二壘安打、1發全壘打,共有4分打點,選到4次保送,吞3次三振、跑出1次盜壘成功,打擊率為4成,整體攻擊指數(OPS)高達1.083。

天使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今2打數敲1安,目前在熱身賽打擊率為2成20;而天使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此戰選到2次保送、1打數未敲安,目前在熱身賽打擊率為2成2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