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原一平涉簽賭遭開除 前日職球員坦言很擔心大谷身心狀態

2024/03/21 09:35

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被爆出涉及非法賭博,更被指控涉嫌從大谷帳戶盜用約450萬美元的金額,道奇隊今天也宣布開除水原一平。日本前職棒球員長嶋一茂今天在節目中表示,受到打擊最大的是大谷選手本人。

日本演員谷原章介則是在富士電視台節目「めざまし8」中說,大谷翔平昨天還與水原一平出現在球場休息區,認為受到最大的打擊是大谷翔平,「不只是單純的翻譯、商業夥伴。」

朝日電視台節目「羽鳥慎一晨間秀」中,主持人羽鳥慎一表示,很擔心這件事情對大谷造成影響,水原桑幾乎可說是公私生活中24小時幾乎都在一起,如今變成這樣,「會對精神上產生影響嗎?」

長嶋一茂認為大谷的家人與水原一平交情很深,「包含信賴感在內,擔心大谷選手今後的表現會不會受到影響。」由於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是在首爾海外開幕戰後爆發的事情,這讓長嶋一茂說,「如果是事實,那只有憤怒了。」

大谷翔平自2018年起展開旅美生涯,水原一平就是專屬翻譯,雙方關係良好。如今水原被爆出涉及非法賭博,也遭到道奇開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