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痛痛人球星改打第1棒 總教練:想嘗試新東西

2024/03/21 11:17

倫登本場面對巨人的比賽改打第1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即將迎來開季,許多球隊都在進行最後調整,並開始將先發陣容固定下來,然而天使總教練華盛頓(Ron Washington )在今天面對巨人的比賽,將近年頻頻遭遇傷勢的球星倫登(Anthony Rendon)從熟悉的中心棒次往前調到第1棒。

倫登例行賽生涯打第1棒的次數僅36次,且在2015年後就未再擔任首棒打者,倫登生涯擔任1棒的打擊三圍為.260/.323/.384,並擊出3轟外帶14分打點。關於首棒打者的議題,華盛頓有自己的見解,他表示,他們的首棒打者並不是典型的首棒打者,「我需要有1位能讓對方的投手消耗4到5顆球的打者,而不是第1球就做進攻。」

華盛頓在春訓初期接受採訪時,透漏本季可能會排出的前段棒次,包含倫吉佛(Luis Rengifo)或莫尼亞克(Mickey Moniak)作為開路先鋒,新秀沙努爾(Nolan Schanuel)排在第2棒,而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與倫登則擔綱3、4棒。

但目前華盛頓並不滿意現在的前段棒次的表現,並想要在春訓尾聲嘗試新東西,他說:「我整個春訓都維持陣容的現狀,不過老實說,我對於前段棒次和他們的所作所為印象不深,所以我想嘗試新事物。」

倫登今年熱身賽打了22個打席,敲出5支安打,打擊率.22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