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原一平涉簽賭、大谷翔平取消追蹤IG 曾說兩人並非朋友

2024/03/21 10:57

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被爆出涉及非法賭博,更涉嫌盜取大谷帳戶約450萬美元金額,因此遭到開除。許多眼尖網友也發現大谷翔平已經取消追蹤水原一平的社群媒體IG。

水原一平被爆出積欠至少450萬美元的債務,更在莊家的帳戶名單上有大谷帳戶的名字,水原一平向《ESPN》承認自己賭博成癮。如今水原不但被球團開除,也被大谷律師指控涉嫌竊盜。

大谷翔平今年2月在球迷見面會時,被問到與水原一平的關係,當時大谷笑回,「連朋友都不是,只是生意上的夥伴。」這番話當時讓現場主持人與球迷笑翻。如今水原一平涉簽賭遭開除,大谷也取消追蹤水原的IG,當時大谷番話引起許多網友議論。

大谷翔平自日職日本火腿時期就認識水原一平,而大谷在2018年挑戰大聯盟,水原一平除了在翻譯外,也在訓練、日常生活上協助大谷,為大谷的投打二刀流做出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