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原一平開幕戰就有異狀 前樂天教頭擔心大谷翔平

2024/03/21 11:03

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今遭閃電解僱,大谷團隊控告他疑似竊取巨額資金去賭博,消息一出,不少球迷昨天就發現水原的異常疲態,日本媒體和前日職監督也都紛紛擔心大谷翔平的心理狀況。

報導推出前,昨天就有不少球迷發現水原一平的異狀,當時就有人在社群網站留言,「一平桑看起來瘦了很多(是角度問題嗎)」、「比賽後大谷訪問旁邊的一平桑,感覺表情很累,還好嗎⋯」紛紛討論水原一平的身材激瘦和表情十分疲倦。

前樂天金鷲監督石井一久今早上電視,被問到這次事件對大谷產生的影響,他說,「就精神部分,我覺得影響很大。現在真相還不是很明朗,但目前在南韓,道奇隊的日本人職員人數,若扣除山本由伸的翻譯,大概只有3人左右。當然在選手支援上是不擔心,比較擔心的精神的部分。」

日本媒體「full-count」也報導,昨天實地採訪現場沒有出現什麼狀況,沒想到今早就出現這麼令人衝擊的新聞,雖然大谷也曾在球迷會中笑著著說,「跟水原是職場關係,不是朋友,有好好劃分地往來。」但日媒認為兩人信賴關係比誰都還要強烈,很擔心大谷的心理狀態。

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