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收7連勝 公鹿「瘋狗貝」做手勢嘲諷惹惱綠衫軍後衛

2024/03/21 13:25

塞爾提克後衛派理查德。(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天靠塔圖姆(Jayson Tatum)拿31分,幫助綠衫軍在主場以122比119擊敗公鹿,塞爾提克收下7連勝。此戰也發生插曲,公鹿老將「瘋狗貝」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在比賽中做出「太小」嘲諷手勢,讓塞爾提克後衛派理查德(Payton Pritchard)相當不滿,「這點燃我心中的怒火。」

面對少了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,塞爾提克全場一度到23分,但公鹿在第四節單節拿36分,包含剩下32.1秒時靠波提斯(Bobby Portis)拋投追到2分差。綠衫軍把握最後8罰全進,即使公鹿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在剩下最後1秒投進三分,也為時已晚。

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(中)。(美聯社)

綠衫軍全隊5人得分上雙,塔圖姆31分8籃板、3抄截、2阻攻。D.懷特(Derrick White)23分8助攻,J.布朗(Jaylen Brown)21分8籃板;公鹿以里拉德32分最佳,波提斯24分,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22分。

此戰比賽中,貝佛利在一次拋投得手後,對塞爾提克中鋒柯內特(Luke Kornet)做出「太小」手勢來嘲諷,讓派理查德相當不滿,他在第二節跳出單節獨拿10分,全場11投7中拿到19分,另有6籃板、3助攻的表現。

「這有點燃起我心中的怒火。」派理查德說,「他(貝佛利)試著要捉弄我們其中一名隊友,所以我想這肯定有點針對個人。」

公鹿老將「瘋狗貝」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