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蔡英文總統點名大師兄 林智勝臉紅了

2024/03/21 11:33

蔡英文總統今天接見迎得2023年中職總冠軍的味全龍。(總統府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蔡英文總統今天接見贏得2023年中職總冠軍的味全龍,致辭中點名總教練君璋、打擊教練張泰山和林智勝等多位球員,還虧林智勝:「怎麼臉紅了?你的臉本來就這麼紅嗎?」

蔡英文總統表示,味全曾是中職創始球隊,重新組隊後短短3年內就贏得總冠軍,實在不簡單,恭喜葉君璋總教練和張泰山打擊教練,他們球員時代曾為味全創下3連霸,如今又帶領年輕的球員贏得總冠軍。

蔡英文總統接著點名「大師兄」林智勝也是味全奪冠的重要因素,一直是強打的代表,在無數的國際賽為球迷帶來滿滿的感動,去年更創下史無前例的300轟紀錄,還虧林智勝怎麼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,臉本來就這麼紅還是?

蔡英總統也點名吉力吉撈、郭天信和徐若熙等年輕球員,指出吉力吉撈從美國職棒回來,連兩年奪得全壘打,還打出中職的大巨蛋首轟,看過多次郭天信的天網守備,不過,看起來還這麼年輕,怎麼已經是天哥?徐若熙不但是去年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,亞錦賽也有非常精采的表現。

中職本季將於3月30日開打,蔡英文總統指出,今年6支球隊角逐總冠軍,賽程更加緊湊,讓球迷有更豐富的觀賽體驗,請球迷一起進場支持棒球發展。

蔡英文總統今天接見迎得2023年中職總冠軍的味全龍。(總統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