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沙波尼斯本季第24次大三元!國王擊潰暴龍送對手8連敗

2024/03/21 12:33

沙波尼斯今天繳出本季第24次的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王作客多倫多迎戰暴龍,國王在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今天繳出本季第24次的大三元表現,以及福克斯(De'Aaron Fox)也轟出全場最高20分的合作之下,最終帶領球隊以123:89徹底擊潰暴龍,暴龍也吞下本季最差的8連敗。

雙方在比賽首節投籃命中率都落在5成,但國王靠著三分球與罰球的優勢小幅領先5分,但在次節國王發起猛攻,靠著福克斯、杜阿爾特(Chris Duarte)與孟克(Malik Monk)的帶領下,單節砍下36分,相比暴龍22投僅7中,上半場結束國王就已大幅領先,即便易籃再戰,國王火力也毫無冷卻,一度將比分擴大至38分差,暴龍到了下半場仍一蹶不振,最終只能任由對手無情宰割。

本場出賽時間不到28分鐘的沙波尼斯,本場繳出13分、17籃板、10助攻的成績拿下大三元,另外他也已經連續51場繳出雙十表現,與「天勾」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和名人堂傳奇中鋒馬龍(Moses Malone)並列NBA史上第14長的紀錄。

除了沙波尼斯與福克斯外,先發的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攻下16分、穆雷(Keegan Murray)挹注10分8籃板,替補上場的孟克與杜阿爾特分別拿下17與14分。

暴龍部分,特倫特(Gary Trent Jr.)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、艾格巴吉(Ochai Agbaji)13分入袋,板凳出發的諾拉(Jordan Nwora)與拉姆西(Jahmi'us Ramsey)分別有13分與11分進帳。

暴龍特倫特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