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去年首度入選明星賽 32歲右投只獲遊騎兵1年450萬美元約

2024/03/21 13:47

羅倫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首度入選明星賽的32歲右投羅倫森(Michael Lorenzen)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報導,羅倫森以1年450萬美元合約,外加250萬美元激勵獎金,加盟衛冕軍遊騎兵隊,目前正等待體檢結果。

羅倫森去年在老虎隊時期先發18場,交出5勝7敗、防禦率3.58的成績,吃下105.2局。羅倫森在季中被老虎拿去換台灣旅美好手李灝宇,讓羅倫森轉戰費城人。

未料羅倫森來到費城後表現不如預期,球季後段更被迫擔任牛棚角色,出賽11場有7場先發,交出4勝2敗、防禦率5.51的成績。羅倫森整季吃下153局創生涯新高。

先前傳出羅倫森想要一份長期合約,但最後只與遊騎兵簽下1年450萬美元合約。羅倫森過去兩季都是簽1年短約,金額分別是675萬美元、850萬美元合約。

遊騎兵的先發群中有傷痛問題,包含德葛隆(Jacob deGrom)、薛哲(Max Scherzer)等人,目前的先發陣容人選有艾瓦歐迪(Nathan Eovaldi)、葛雷(Jon Gray)、希尼(Andrew Heaney)、丹寧(Dane Dunning)等人,羅倫森加入遊騎兵後,可望增加球隊先發陣容深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