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遇水原涉賭風波 大谷今仍扛先發二棒、獨自離開飯店讓球迷擔心

2024/03/21 14:06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水原一平被爆出涉及非法賭博,更被大谷律師事務所Berk Brettler指控涉嫌大規模竊取大谷的資金。道奇今天和教士隊的首爾海外賽第二戰,大谷翔平仍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,而大谷今也被拍到獨自一人離開飯店,讓許多球迷感到擔心。

大谷翔平在今年春訓期間,每天都與水原一平出發工作,而水原一平陷入涉賭風波後,大谷今天獨自一人離開飯店要搭球隊巴士前往球場,身旁還有一名工作人員,不見水原一平的蹤影。

根據洛媒《SportsNet LA》記者華森(Kirsten Watson),大谷翔平仍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。大谷昨天5打數敲2安,貢獻1打點、跑出1次盜壘成功。道奇隊今天先發投手為山本由伸,教士先發投手則是瑪斯古夫(Joe Musgrove)。

此外,道奇隊官網的工作人員名單中,也把水原一平移除。

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