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拒談水原涉賭 道奇教頭點名大谷翔平翻譯由艾爾頓接任

2024/03/21 15:08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,更被指控涉嫌大規模竊取大谷的資金,水原一平也遭到開除。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,大谷翻譯將由艾爾頓(Will Ireton)擔任,他也是目前山本由伸今天比賽的的翻譯。

羅伯斯今天在記者會前,拒談任何有關水原一平的話題,「我們在這裡是要打棒球。」羅伯斯也說,大谷準備好要打比賽。

艾爾頓是目前道奇隊表現營運經理(Manager of Performance Operations),也是球隊分析數據不可或缺的人選。曾效力過道奇的現任老虎隊日籍投手前田健太,他在道奇隊時期的翻譯就是艾爾頓。

道奇今天與教士隊的首爾海外賽第二戰,大谷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,山本由伸則是擔綱先發投手。

艾爾頓(中)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