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拔河》太平洋盃全國錦標賽 22至24日在花蓮「拚氣力」

2024/03/21 15:02

花蓮太平洋盃全國錦標賽22至24日登場。(拔河運動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拔河賽史最悠久的花蓮太平洋盃全國拔河錦標賽,將於明天起在花蓮縣立體育館「拚氣力」,今年共57隊齊聚後山較勁,期許新的一年用獎牌來彰顯自己的與眾不同與「出類拔萃」。

太平洋盃全國拔河錦標賽(室內賽)是台灣拔河界最悠久的賽事,也與協會盃與室外全國拔河錦標賽並稱年度3大賽事,今年更連續2年在花蓮舉行。

拔河運動協會理事長陳建平除感謝花蓮縣政府支持,也強調選手不僅能在絕佳場地出賽,還能飽覽花蓮壯麗自然景色,更鼓勵參賽選手、教練,在比賽結束後不妨在花蓮稍稍停留、到處走走,欣賞花蓮優美壯闊的自然風情,替這一趟後山之旅留下美好回憶。

拔河運動協會指出,全國拔河錦標賽對學子們而言堪稱年度最重要賽事,這不僅是一年一度升學指定盃賽,許多選手也透過這場比賽得到滿滿自信,讓他們得以堅定信念,走出台灣、邁向世界。

拔協表示,今年比賽於3月22日登場,首日選手依序過磅後,比賽在23、24日進行,歡迎選手親友與當地鄉親一起到現場幫大家加油、打氣,一同見證這群「力士」登上台灣之巔的這一刻。

花蓮太平洋盃全國錦標賽22至24日登場。(拔河運動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