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長官再三點名還被要簽名 徐若熙人氣王

2024/03/21 15:29

徐若熙(左前)、拿莫伊漾。(味全龍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今天前進總統府,蔡英文總統、賴清德副總統和中職會長蔡其昌不約而同都點名徐若熙,還有總統府工作人員來要簽名,被隊友笑說是總統府人氣王。

蔡總統表示,徐若熙不但是去年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,亞錦賽的表現也非常突出,賴副總統說,看徐若熙投球非常享受,有職棒全盛時期大投手的身手,可惜過去太常受傷,希望徐若熙今年保持健康,能夠多多看他投球。

徐若熙表示,感謝總統、副總統的關注及肯定,對於賴副總統提到他經常受傷,雖然當下有些尷尬,但是「限量的比較不一樣嘛!」會努力把自己練得更強壯,這樣才能幫助球隊更多。

蔡其昌表示,年底的世界十二強棒球賽深受球迷期待,他要以領隊的身分拜託徐若熙:「十二強賽的其中1勝就交給你了。」對於蔡會長的期許,徐若熙有些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沒有聽到這一段,但是我會努力啦。」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日前已點名徐若熙擔任球季開幕戰先發投手,徐若熙曾在亞錦賽投出大巨蛋的第1球,如果再投出中職例行賽的大巨蛋第1球,意義格外重大。

但是葉君璋也指出,目前徐若熙的身體狀況還不到百分百,徐若熙表示,雖然還無法正常出賽,但訓練上沒有中斷,也排定了公熱身賽上場日期,希望順利趕上開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