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士賽》前球后對決!日本奧原希望橫掃泰國依瑟儂 勇奪對戰4連勝

2024/03/21 16:45

奧原希望、依瑟儂。(資料照,路透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,日本前球后奧原希望以21:13、22:20橫掃泰國名將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,晉級16強。

世界排名18的奧原希望與世界排名14的依瑟儂,上週在超級1000全英公開賽都一輪遊出局,本週兩人轉戰瑞士賽,都要尋求本季首冠,只不過雙方在首輪就得狹路相逢。

兩位頂尖名將過往17度交鋒,奧原希望拿下11勝有對戰優勢,且賽前取得對戰3連勝。此役首局,奧原希望一路保持領先優勢,完全壓著依瑟儂打,快意先馳得點。

次局奧原乘勝追擊,先以11:7進入技術暫停,但下半局戰況出現變化,依瑟儂開始急起直追,還一度超前比數,不過奧原也展現韌性,成功要回領先優勢,取得20:18領先,握有2個賽末點,這時依瑟儂強心臟連追2分,扳成20:20平手,眼看戰局陷入膠著,奧原沒再手軟,隨後連得2分拿下比賽,也收下對戰4連勝。

奧原希望晉級女單16強,下一輪要碰上加拿大21歲小將張文玉,競爭女單8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