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怎麼看勇士新星遭遇低潮? 主帥受訪分享看法

2024/03/21 21:01

波傑姆斯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後就一直表現不錯的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(Brandin Podziemski)近期突然遇到一段小低潮,對此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談到了對他目前狀況的看法。

美國時間周二柯爾在接受灣區當地播客節目訪問時,就談到了波傑姆斯基的掙扎,及前幾天他在對上尼克時上場25分鐘但一分未得的狀況:「他的確度過了一個非常艱難的夜晚,但在球季已經進行了三分之二,而他也獲得非常多的上場機會的情況下,以他還是一位新秀的狀態下,發生這些事是可以被預料的。」

柯爾繼續說道:「但對他來說我認為最重要的,是能繼續透過比賽回放,來讓他知道自己能改進的方向,提醒那些對他來說真正重要的細節。但我一定也不擔心他,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年輕選手,打球時充滿活力及力量,同時也為球隊帶來非常大的幫助。」

波傑姆斯基近期在投籃及得分方面表現不佳,在過去三場比賽中他僅18投6中,場均得到5.3分、4籃板和3.7次助攻,從美國時間2月15開始,波傑姆斯基就頂替K.湯普森開始擔任球隊先發,但在考慮他近期遭逢低潮的情況下,勇士很有可能會在對上灰熊的比賽時調整先發陣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