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陳將双心臟比謝銘駿大顆?何正峰期待他和張俊生「雙刀」出鞘

2024/03/21 16:44

世新大學陳將?出席UBA決賽記者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UBA大專籃球聯賽3月22至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決賽,公開一級則於23日登場。世新大學教練何正峰喊話,希望包辦男、女籃雙冠,點名陣中兩名本土主力陳將双、張俊生,兩把「雙刀」將出鞘。

世新男籃本季以第3種子前進4強決賽,首戰要碰上健行科大,何正峰表示,已經做好情蒐、戰術擬定,針對對方的得分主力也有對策。

何正峰爆料,先前曾討論過HBL的比賽,謝銘駿心臟不夠大顆,但陳將双是大心臟。對此,陳將双澄清,自己不會說自己大心臟,但關鍵時刻比較勇於承擔,雖然也是會有失手的時候,後果也得自己負責。

不過,陳將双這季場均14.7分,比起上季的20.3分縮水不少,「這季確實沒有到很有火花,要想辦法點燃自己的鬥志,可能團隊球風也有改變,自己還在抓平衡點。」再度前進小巨蛋,陳將双認為,每個球員進到小巨蛋都會特別亢奮,「但不要太過頭或是怯場,希望自己更平常心,表現才能更穩定、更順。」

張俊生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