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主帥讚打出生涯最佳戰役!庫明加1優勢為勇士帶來全新面向

2024/03/21 18:45

庫明加。(美聯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以137:116打爆灰熊,21歲前鋒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今晚繳出26分5籃板4助攻2抄截的優異成績單,賽後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大讚,庫明加帶給勇士不同面向,更稱他打出職業生涯最好的比賽。

「他為我們的比賽帶來不同面向,讓我們製造出許多輕鬆出手的機會。」柯爾談到庫明加的表現時讚道,「這就是他今晚貢獻的能量,我認為這可能是我見過他在攻防兩端所打出最好的比賽。」

柯爾點出庫明加的最大優勢,「他的防守強度很高,他做出許多干擾,緊盯著球。還有他在球場上衝刺的方式,他的速度快地令人嘆為觀止,像充滿電力一般。他也學會更常運用自己的速度,以及發揮在關鍵時刻。」

庫明加季中陷入交易傳聞,更曾爆出因不滿上場時間而不信任柯爾,後續雙方也進行1對1深度交談。從那之後,庫明加表現也逐漸好轉,蛻變成為勇士不可或缺的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