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新翻譯來過台灣 前樂天教頭:非常優秀的人

2024/03/21 17:51

艾爾頓。(取自X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,更被指控涉嫌大規模竊取大谷資金,今遭閃電開除,由艾爾頓(Will Ireton)暫代翻譯工作,曾跟他共事過的前樂天金鷲監督石井一久直言,「他是個很優秀的人。」

石井一久曾待過道奇隊,今天上日本電視台談到水原遭開除對大谷的影響,「他們建立的關係是在翻譯之上,擔心精神面的狀況,對球隊整體可能也會有點影響。」

然而,石井一久直言,頂替翻譯的艾爾頓是個非常優秀的人,應該能頂替上來,「我跟他有一起共事過,在工作上的表現相當地優秀,這部分沒有什麼好擔心的。」

艾爾頓也是道奇編成部選手育成和能力開發的主任,石井一久說,艾爾頓當過前田健太的翻譯,對數據也相當熟悉,有他在沒問題。

艾爾頓1988年12月21日出生於日本東京,現年35歲的他曾打過棒球,高中在美國夏威夷就讀,大學畢業於加州,由於母親是菲律賓人,2012年他也代表菲律賓隊打過經典賽資格賽,當時來台灣比賽,最終以0:16輸給台灣。

石井一久。(資料照,取自產經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