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政大挑戰4連霸盼寫歷史 王凱裕7度攻蛋有期許

2024/03/21 17:41

政治大學王凱裕出席UBA決賽記者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12年UBA大專籃球聯賽決賽22至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闖進決賽的各隊今天齊聚一堂,衛冕軍政治大學4強對決「黑馬」虎尾科大,政大主帥陳子威期待球隊完成在UBA設立25歲條款後的首次4連霸。

政大過去3年在小巨蛋拿下6連勝,完成3連霸壯舉,這季以全勝之姿進軍4強,首戰要碰上由昔日子弟兵盧譽誠領軍的虎科,陳子威認為別具意義,「過去我在師大當教練時他還是球員,後來成為我的助教,彼此非常熟悉。」

這次前進小巨蛋,陳子威表示,今年目標一致,希望能完成UBA設立25歲條款後4連霸的紀錄,全隊現在氣勢高昂。碰上同樣有外籍生坐鎮的虎科,陳子威認為,無論暑假移地訓練、佛光盃都有和外籍生交手經驗,球員無須擔心這部分。

得分箭頭之一的宋昕澔先前複賽腳踝扭傷,雖已恢復訓練,但目前尚未確定能否在4強復出,陳子威強調,以保護球員優先,且相信其他球員包含莊朝勝、王凱裕等人能跳出來,頂上他的火力缺口。

陳子威今天特別帶了大四的王凱裕出席記者會,7度前進小巨蛋的他認為,這地方非常神聖,氣氛很棒,但一點失誤都不能發生,也希望拿出最好表現來幫助球隊。

UBA二級以及一般組冠軍戰先在週五登場,女二級由成軍第2年的中信學院,挑戰3度重返最高殿堂的台北商大,男二級由黎明學院、中原大學強碰,爭取隊史UBA首冠。一般組部分,女子組由政大女籃110學年度後,再遇台中科大直指后座,海洋大學力拚3冠得主亞東科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