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11打10優勢沒把握 台灣男足主場不敵吉爾吉斯吞3連敗

2024/03/21 18:06

台灣男足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足今天在高雄楠梓足球場迎來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資格賽第二輪,「魔法教頭」懷特(Gary White)開賽不久就被趕出場,對手吉爾吉斯也有球員手球並累積兩張黃牌也出場,台灣隊近70分鐘有人數優勢卻無法趁勢追擊,下半場被對手兩度破門,最終以0:2不敵吉爾吉斯。

台灣隊在第二輪跟馬來西亞、吉爾吉斯、阿曼同組,只是前兩場主場踢馬來西亞、客場戰阿曼都落敗,而吉爾吉斯則贏阿曼、輸馬來西亞。另外,台灣去年杭州亞運對上目前世界排名104的吉爾吉斯,當時以輸球收場。

吉爾吉斯的達特耶夫(Said Datsiev)開賽8分鐘對秦文彥犯規吞黃牌,而「魔法教頭」懷特隨即衝入場內抗議,結果吞紅牌被趕出場,導致台灣隊少了主帥督軍,但達特耶夫在24分鐘又手球拿到黃牌,累積兩張黃牌直接紅牌出場,只是台灣隊雖然有人數優勢,但上半場還是無法有很好的射門,兩隊半場0:0。

吉爾吉斯下半場54分鐘把握進攻機會,台灣球員追趕不及並在禁區犯規,吉爾吉斯獲12碼罰球,隊長基欽(Valery Kichin)操刀突破地主的大門。面臨落後的台灣隊,努力尋找突破對手防線的機會,71分鐘高偉傑禁區內起腳,卻被對方門將撲出,再來高偉傑79分鐘又有機會但還是被門將毀掉,且吉爾吉斯的默克(Kai Merk)把握反擊機會用速度撕裂台灣隊防線並成功破門,最終台灣也始終無法攻破對方大門,吞下3連敗。

台灣男足。(足協提供)

台灣男足。(足協提供)

台灣男足。(足協提供)

球迷為台灣男足加油。(足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