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打線低迷 平野惠一:現在狀況太好反而會擔心

2024/03/21 18:52

平野惠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中職公辦熱身賽中信兄弟團隊打擊率2成12,場均得2.8分都在全聯盟敬陪末座,不過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倒是不擔心,他強調,「我覺得沒什麼問題,相反地,如果現在打者狀況太好的話反而會擔心,慢慢調整上來就好了,我們球隊有很多慢熱型打者。」

今年兄弟延攬曾在美國Driveline訓練中心教球的丹尼爾擔任一軍打擊教練,平野惠一指出,希望選手可以從理論部分來思考,並吸收最新的知識和技術,到底現在美國是怎麼做的,「丹尼爾提供很多有趣的練習方式,選手也會主動去問他,積極地練習,目前看起來是非常不錯的,希望這些成果能在賽季展現。」

平野惠一說,全世界許多棒球員在休賽季時會去美國Driveline練習,多數台灣球數沒辦法去學習沒關係,至少可以把教練請來台灣,創造指導最新技術的環境,「我想創造這樣的環境。」

平野惠一強調,Driveline所傳授的東西,建立在擊球技巧和策略都很好的前提下,才能發揮到最大效益,選手要去思考的是,如何把Driveline的技術在場上發揮,這方面還要再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