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不可能馬上說用就用」 兄弟、樂天沒計畫用PitchCom

2024/03/21 19:13

平野惠一、古久保健二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今年中職聯盟導入多項新制,包括開放各隊使用PitchCom(投捕電子暗號發送器),不過依現況來看,使用的球隊並不多,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就沒有計畫使用。

樂天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表示,到目前為止都沒用過PitchCom這樣的設備,所以也不可能馬上說用就用,他笑說,「PitchCom是防止對方偷暗號,所以用這設備,是不是代表平常有人在偷暗號?」

中信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說,大聯盟很多球隊都在用PitchCom,但曾看過比賽中PitchCom壞掉,或是捕手自己打暗號的狀況,基本上就是按照規則走。

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則說,目前還沒聽說球隊有要使用PitchCom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