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不愧是大谷!即便被背叛...」 韓媒佩服大谷翔平敬業態度

2024/03/22 07:00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,被爆出涉及非法賭博,更遭指控涉嫌大規模竊取大谷的資金,遭到道奇球團解雇。不過當晚對上教士的南韓首爾系列戰第2戰,大谷似乎未受影響,依舊笑臉迎人,也讓韓媒對他的職業態度感到敬佩。

《ESPN》昨天揭露水原一平非法賭博,他也坦承自己賭博成癮。韓國媒體《SPOTVNEWS》也以「不愧是大谷,面對翻譯的背叛與非法賭博也能帶著笑容進場,展現真正的職業態度」為標題,長文大篇幅報導與編譯此新聞。

韓媒在該篇報導內提到,「大谷果然是職業球員,雖然在公開練習時沒有現身,但是他還是帶著笑容走進球場。明明他現在一定在經歷非常痛苦的時刻,在比賽前卻依然面帶微笑,讓我們看到身為職業球員的態度。」

道奇昨天在打擊混戰中以11:15不敵教士,吞下新賽季首敗,大谷翔平總計5打數1安打,帶有1分打點,打擊率為0.300。賽後聚集多家媒體、超過30人等著訪問大谷,但道奇球團表示大谷不接受採訪,而他本人也僅說聲「辛苦了」之後就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