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原風波後 大谷妻子燦笑加入道奇「大嫂團」合影曝光

2024/03/22 07:04

道奇昨結束和教士在首爾的海外賽後,「大嫂團」在場中合影,包括站在後排露出燦笑的大谷翔平妻子真美子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道奇昨結束和教士在首爾的海外賽後,隨行的「大嫂團」也在高尺巨蛋留下紀念照,其中又以站在後排高人一等的大谷翔平妻子田中真美子最受注目,她雖在合照中露出燦爛笑容,但昨在看台上已未和捲入簽賭風波的翻譯水原一平妻子一同觀戰,身旁只剩公婆。

不管是18日道奇和南韓國家隊的表演賽,或是20日和教士開幕戰時,田中真美子除了和公婆一同現身看台觀戰,身旁都少不了水原一平的妻子。但就在昨一早驚爆水原涉及簽賭醜聞、被道奇開除後,田中真美子昨晚雖仍和公婆一同到球場為大谷翔平加油,但已不見水原妻子身影。

大谷昨晚仍擔任先發2棒DH,但賽後並未接受媒體採訪,僅頻向媒體說「辛苦了」後就離開,而他的妻子則和此行其他球員眷屬一起在場中合影,留下珍貴紀念照。田中真美子不像首戰時頻頻成為媒體捕捉的焦點,昨第2戰她和前天一樣穿著道奇球衣觀戰,但坐在公婆中間的神情明顯較之前嚴肅。

大谷妻子田中真美子(中)昨和公婆一同觀戰,身邊已未見水原一平的妻子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