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呂彥青嚴重失速 開季終結者位置恐怕不保

2024/03/22 07:06

呂彥青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中信兄弟左投呂彥青去年拿下生涯首座救援王,今年春訓期間卻嚴重失速,球威也不足,昨公辦熱身賽對樂天桃猿後援,呂彥青面對3人次被敲2安,最快球速僅138公里,狀態明顯不如去年,開季終結者位置很可能被吳俊偉取代。

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點出呂彥青問題,他認為,春訓呂彥青狀況起伏較大,且球速時快時慢,整體投球並不算穩定。

王建民點名,今年終結者的位置由吳俊偉和呂彥青輪流擔綱,看誰的狀況好就誰投最後一局;依現況來看,吳俊偉春訓期間調整狀況比呂彥青好得多,開季扛終結者重任幾乎已成定局。

去年吳俊偉奪生涯第3座中繼王,也曾多次代班終結者,拿下8次救援成功,王建民表示,吳俊偉面對每一場比賽都很認真,而且每一次登板前都會感到緊張,但這是好事,緊張會刺激體內腎上腺素,鬥志反而更好,有機會成為未來兄弟新一代終結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