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皓晴、吳芳嫺首輪落敗 邁阿密台將就看球后謝淑薇女雙出擊

2024/03/22 07:10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千分等級的邁阿密網賽,本屆共3組台將人馬角逐女雙,詹皓晴、吳芳嫺先後首輪落敗,明晚就看回鍋女雙世界球后的謝淑薇出擊。

「台灣一姊」謝淑薇上週攜手比利時梅騰絲(Elise Mertens)於印地安泉網賽掄元,本週順勢重返女雙No.1,最佳拍檔的「台比聯軍」,同樣在邁阿密榮膺頭號種子,首輪遭遇西班牙布莎(Cristina Bucsa)/俄國潘諾娃(Alexandra Stepanova) ,可望開胡收下16強門票。

謝淑薇/梅騰絲重新合拍本季狀況甚佳,今年元月贏得澳洲公開賽大滿貫女雙冠軍,歷經中東低潮,印地安泉默契再升溫,「謝梅配」5連勝、1盤未失第二度封后,如今在被稱「陽光雙賽」的邁阿密再出發,正是奪冠大熱門 。

此外,詹皓晴/墨西哥歐爾摩絲(Giuliana Olmos)以3:6、1:6不敵俄國人馬亞歷山卓娃(Ekaterina Alexandrova)/克羅瑪查娃(Irina Pavlovna Khromacheva); 至於吳芳嫺/烏克蘭奇琴諾克(Nadiia Kichenok)歷經搶10纏鬥,4:6、6:4、9:11惜敗給日本青山修子/塞爾維亞克魯尼琪(Aleksandra Krunic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