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老將穆雷邁阿密激戰開胡 躋身喬科維奇、蠻牛30勝俱樂部

2024/03/22 07:13

穆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邁阿密網賽男單首輪,穆雷(Andy Murray)歷經2小時48分鐘激戰,終以4:6、6:3、6:4大逆轉身體不適的義大利後輩對手貝雷蒂尼 (Matteo Berrettini ),36歲英國老將辛苦開胡,也成為賽史第3位集滿30場勝利的現役球星。

這項ATP千分等級的大師賽,與上週印地安泉並稱北美「陽光雙賽」。穆雷在硬地球場的底線對峙中後來居上,僅出現20個非受迫失誤,反觀貝雷蒂尼則有44個,「這對我來說顯然是場重要勝利。」

賽後在轉播鏡頭寫下:「老狗的生活還沒結束。」的穆雷表示,開賽熱機有點慢,還好從第一盤中段到比賽結束都打得很好,「我創造很多機會,而他在比賽結束時有點掙扎。第2盤和第3盤開始,我利用這點,尤其第3盤起步迅速,最後發球也不錯。」傷癒復出的貝雷蒂尼,第2盤2 :5落後時,27歲的他因頭暈要求醫生測量血壓,再上陣也難以扭轉頹勢 。

曾於2009年、2013年兩度邁阿密奪冠的穆雷,已和「三巨頭」中的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、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躋身30勝俱樂部,西班牙「蠻牛」擁有40勝,至於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則在南佛羅里達州拿到44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