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士賽》周天成決勝局轟11:1逆轉南韓全奕陳 闖入男單8強

2024/03/22 07:05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凌晨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,以21:16、12:21、21:16力克世界排名49的南韓選手全奕陳,再度挺男單8強。

周天成前役逆轉近況不俗世界排名21的小波波夫(Christo Popov),今天遇上難纏、從資格賽脫穎而出的全奕陳,小天在首局完全沒有落後過,雖然對手也是緊追不放,但他依舊有穩住陣腳也成功先下一城。只是,換變後得利一方就是全奕陳,不僅能有效壓制周天成的發揮,在15:12更是直接連拿6分,扳回一城。

周天成決勝局前段發揮不佳,一度面臨6:13大幅落後,但小天展現不放棄的精神,不停跟對手纏鬥,找到最好時機搶攻,又或者逼得對手自己失誤,直接神奇打出一波11:1攻勢,賽末點更是用一記直線殺球,令對手防不勝防,不但成功翻轉戰局,也漂亮帶走勝利,當然也附上招牌的「小天吼」慶祝勝利。

世界排名15的周天成在8強將遭遇印度選手拉賈瓦特(Priyanshu Rajawat),也是兩人生涯首次交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