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士賽》李佳豪打敗世界排名13印度名將 台灣3席攻佔男單8強

2024/03/22 07:07

李佳豪。(資料照,羽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單好手李佳豪今天凌晨在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,以21:17、21:15擊敗印度名將森(Lakshya Sen),而台灣本屆男單有周天成、林俊易、李佳豪挺進8強。

世界排名13的森曾經高居世界第6,也當過印度一哥,且近期狀況不俗,在法國公開賽、全英公開賽都打進4強,而世界排名34的李佳豪在法國、全英都於首輪止步。

李佳豪首局最多領先6分,但森一路緊追並追到17:17平手,李佳豪有穩住陣腳直接連下4分,先聲奪人;森在第二局則是帶著11:5領先進入技術暫停,而李佳豪在8:12落後下再度一鼓作氣連掃9分,最終就以直落二打敗強敵。

台灣本屆男單有周天成、林俊易、李佳豪挺進8強,周天成將在8強遭遇印度選手拉賈瓦特(Priyanshu Rajawat);林俊易將對決丹麥好手約翰尼森(Magnus Johannesen);李佳豪則要挑戰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(Srikanth Kidambi)。

混雙方面,世界排名12的葉宏蔚/李佳馨以16:21、22:20、21:17逆轉日本組合金子祐樹/松友美佐紀,連兩週打進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