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茲6打點猛打賞差點追平94年紀錄 道奇主帥盛讚是道奇火星塞

2024/03/22 08:06

貝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核彈頭貝茲(Mookie Betts)昨日在南韓首爾海外開幕戰敲出本季大聯盟的第一轟,他個人繳出4安猛打賞,灌進6分打點,寫下隊史游擊手單場第2多的打點紀錄,可惜道奇終場以11:15不敵教士。

貝茲在開幕系列賽手感火燙,首場繳出單場雙安1打點,昨日第2戰單場敲出4安,打回6分,包括5局下的中外野2分砲,打擊率高達0.667。貝茲單場6打點也追平了隊史游擊手單場第2多的紀錄,也是自2017年透納(Trea Turner)之後的隊史第6人,再度有道奇游擊手達成這樣的壯舉,1930年萊特(Glenn Wright)所創下的單場7打點仍是隊史紀錄。

值得一提,南韓知名汽車品牌「現代汽車」是這次大聯盟首爾海外系列戰的贊助商,在這2戰當中擊出全壘打的球員送出IONIQ 5車款電動轎車。因此貝茲這支全壘打不但是大聯盟本季首轟,也將讓他獲得一台免費轎車。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賽後也盛讚貝茲的火燙表現,「這場打擊大戰非常精采,貝茲是球隊的火星塞,只要他一點燃,球隊火力就會出來,他做了我們需要他做的一切。」

儘管打擊發揮出色,貝茲賽後認為自己的防守還要再加強,因為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很高,希望可以再做到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