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連斬3大天后摘金劍指巴奧金牌!外媒:瑪琳撼動BIG 4統治局面

2024/03/22 08:39

西班牙名將瑪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前球后瑪琳(Carolina Marin)日前睽違9年拿下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,生涯第2度稱霸。印媒撰文指出,瑪琳已經打破女單「BIG 4」的局面,成為奧運金牌強力競爭者之一,劍指巴黎奧運女單金牌。

瑪琳在本屆全英公開賽連續擊敗現今女單「BIG 4」的中國陳雨菲、台灣「戴博士」戴資穎和日本山口茜成功封后。印媒《印度斯坦時報》撰文指出,瑪琳去年挑戰女單「BIG 4」所統治的局面都屢屢失利,如今強勢復出的她已經能夠撼動了女單「BIG 4」所統治的局面。

30歲的瑪琳生涯共拿下3座世錦賽冠軍、6座歐錦賽冠軍,並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奪金,如今她將要在巴黎奧運挑戰生涯第2金。瑪琳受訪時曾表示,「我會逐漸提升實力,不僅僅是為了全英賽,主要目標是今年的巴黎奧運,很高興能夠在這站奪冠,確信自己走在正確的方向。」

女單「BIG 4」(由右至左)南韓安洗瑩、台灣戴資穎、日本山口茜、中國陳雨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